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凯辉中美基金投资企业Innovative Office Products完成对HAT Contract收购

凯辉基金的跨境战略可以为其在北美投资的公司提供进入中国和欧洲的资源与网络,建立销售渠道,提高运营和采购能力,并提升投资公司在全球主要市场的战略能力。
2018-06-25 21:36 · 投资界讯  rica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6月25日消息,凯辉中美基金投资企业、美国人体工学办公用品专家Innovative Office Products宣布完成对HAT Contract的收购。HAT的创始人Brian McNay和Tony Glaves 将继续管理HAT的业务,并成为Innovative的股东。

  HAT Contract是一家位于加州圣荷西的,北美办公人体工程学产品设计、合同承包制造商和分销商。成立于2013年,由McNay和Glaves先生创建,此前他们在家具经销和其他相关行业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办公家具市场的可调节办公产品领域正受益于强劲的发展趋势,即市场正通过引入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创新性办公家具生产解决方案来重塑新建和现有办公家具的市场格局,同时工作人员长期伏案劳顿的风险考量以及工作内容的数字化变革对办公环境提出的新要求等,都在推动着这一趋势的发展。

  Innovative Office Products是一家屡获殊荣的北美人体工学办公产品设计和制造商,产品包括显示器支架、坐立式工作台、多显示器支架和桌面支架、POS支架以及医疗保健和专业OEM设备解决方案。该公司是全球家具及相关配件行业的领军企业。

  Innovative Office Products位于宾夕法尼亚州伊斯顿市,1986 年开始以家族企业身份运营,并在过去30多年中发展成为一家全球性公司。该公司在美国设计、开发和组装产品,并向多个市场销售,包括公司、零售商、酒店供应商、医院和其他医疗保健供应商以及政府机构。目前,Innovative Office Products为北美、欧洲(通过其哥本哈根办事处)和澳大利亚提供服务。

  据了解,凯辉基金的跨境战略可以为其在北美投资的公司提供进入中国和欧洲的资源与网络,建立销售渠道,提高运营和采购能力,并提升投资公司在全球主要市场的战略能力。此外,凯辉基金还能够帮助客户加强与位于中国、欧洲和世界其他地区的办事处间的战略关系。

  鉴于人体工程学和专业定制产品在各个市场中的吸引力,完成并购后,Innovative将与HAT团队合作,希望跨境销售各种Innovative和HAT的产品,并在全球范围内快速扩张。凯辉基金与智能电控配件供应商龙头企业、位于美国威斯康星州日耳曼敦的Raffel Systems(www.raffel.com)的成功合作经验,为Innovative 更好地利用凯辉跨境战略铺平了道路。

  “随着越来越多的专业人士和雇主持续关注人体工程学和智能办公产品,以提高工作场所的健康和舒适度,同时提升员工的生产力,北美办公家具行业一直在非常健康地发展。凯辉基金的北美、中国和欧洲团队十分高兴能够与Innovative和HAT团队合作,加速公司合并后的发展”,凯辉基金创始人及董事长蔡明泼表示。

  “我们很高兴与Brian和Tony合作,通过增长推动这个强大新实体在未来几年的快速扩张。这次投资将进一步助推我们实施战略,帮助具有前瞻性思维的北美公司识别并实现在中国和欧洲的跨境业务发展。凯辉基金在这些地区拥有广泛的影响力和生态系统,” 凯辉基金北美合伙人Mark Woods 和管理合伙人David Hoffman 说。

  代表 Innovative 管理团队的首席执行官DavidFox 说:“我们很高兴HAT 成为我们的一员,并且非常高兴在品牌和资源革命性的组合下,与Brian 和Tony及其团队一起合作。我们的战略愿景是完全一致的,我们很期待能够在多个大洲实现蓬勃发展,继续共同开发创新的人体工程学和安装解决方案,以满足对提高健康和生产力产品不断增长的需求。”

  HAT 联合创始人Brian McNay 表示:“我们创建HAT 的愿景是为各种规模和各个行业的企业提供符合人体工程学的新一代工作场所解决方案,帮助他们实现智能和高效的工作场所变革。我们很高兴能加入Innovative,并为开放式办公环境提供更好的解决方案,为各个市场的客户持续提供出色的人体工程学产品。”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