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飞鱼集团旗下德尔玛电器获中信产业基金5亿战略投资

通过引入中信产业基金的投资,德尔玛(Deerma)将加大在产品研发、品牌塑造方面的基础投入,增强市场竞争力。
2018-06-25 18:17 · 投资界讯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6月25日消息,飞鱼集团旗下德尔玛电器正式宣布完成A轮5亿人民币融资,由中信产业基金投资,方创资本担任本轮融资的财务顾问。

  德尔玛是由90 年代创建的德国FLYING FISH 设计公司与珠三角多家企业共同出资创建的生产型电器企业。德尔玛总部设于“中国家电之都”广东省顺德区,主营面向年轻消费者的生活改善型小家电,现已发展成为具备“研产销一体化“运营的综合性家电企业。德尔玛生活电器产品有上百种,与国内外生产厂家、经销商和贸易商建立了稳定的业务关系,销售范围辐射全球十多个国家和地区。

  2018年初, 德尔玛自主研发的便携旅行香薰机荣获德国IF产品奖, 来自超过20个国家的60位设计专家根据19个评选维度, 在公正严谨的过程中层层筛选而出.。这是对德尔玛自主创新研发的高度认可, 同时也将不断推动我们继续提升产品创造力和品牌实力, 为打造中国百强品牌而不懈努力。

  飞鱼集团董事长兼CEO蔡铁强表示:“通过引入中信产业基金的投资,德尔玛(Deerma)将加大在产品研发、品牌塑造方面的基础投入,增强市场竞争力。另一方面,德尔玛和中信产业基金合作一起将通过投资、并购等方式,引入行业优质的品牌资产,形成品牌集群的协同效应。”

  中信产业基金是中国领先的资产管理机构之一,专注于挖掘与中国国民经济增长相关的中国与国际投资机会,专注于科技和互联网、工业和能源 、金融和商业服务 、消费和休闲 、医疗和健康、不动产等六大重点投资领域,目前已累计投资超过100家企业,管理资产规模近千亿元人民币。

  中信产业基金董事总经理毛卫表示:“中信产业基金一直以来都十分关注互联网科技与实体经济相结合的项目。飞鱼旗下的德尔玛电器自2011年创立以来,每年都保持着高速增长,是一个具有很强成长性的公司。”

  据悉,完成本轮融资之后,德尔玛电器将加快在品牌营销、产品研发、国际化发展等方面的布局。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