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 保险龙头战略入股,玩咖欢聚完成C轮融资

此次融资是玩咖欢聚作为互联网生态服务商,拓展现有的泛娱乐领域业务至新领域的里程碑。
2018-06-25 10:37 · 投资界讯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6月25日消息,近日,玩咖欢聚宣布完成C轮融资,投资阵容包括政府参与引导的富坤创业投资,形成了多样稳定的投资者结构,值得一提的是,央企中国人保的香港资产管理子公司也选择战略转股,成为其股东。

  玩咖成立于2014年,是欢聚时代旗下公司。玩咖欢聚公司主营业务以自主研发的、具备人工智能技术的DAPG平台(Data AI Platform Groups)为核心,向手机厂商提供移动互联网生态商业化智能服务解决方案,向各行业客户提供满足其行业特性的定制型服务平台。未来在诸多的商业应用场景均有望得到广泛的应用。

  截至目前玩咖欢聚已经获得了3轮融资,投资界制表如下:

投资界快讯| 保险龙头战略入股,玩咖欢聚完成C轮融资

  此次融资是玩咖欢聚作为互联网生态服务商,拓展现有的泛娱乐领域业务至新领域的里程碑。互联网环境将成为金融业未来发展的土壤,人工智能和大数据的应用可以帮助金融企业开发互联网新产品,加大客户触达频次,成为提升产品渗透率的新一波重要推动力。玩咖欢聚作为互联网新生态的建设者,积极创造多元化的服务平台,并使之在技术底层交互融合,最终有效地帮助不同领域客户实现他们的商业意图。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