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 智能充电桩运营平台“电尾猴”完成1000万元A轮融资,和悦资本投资

据了解,充电桩产品由电尾猴团队自主研发,分为电瓶车与电动汽车两类,主打充电安全性。
2018-06-20 16:43 · 投资界讯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6月20日消息,智能充电桩运营平台“电尾猴”宣布完成1000万元A轮融资,本轮资方为和悦资本以及个人投资人。电尾猴董事长黄美平表示,本轮资金将主要用于充电桩技术升级改造、用户体验升级、日常运营、加大全国代理商的渠道建设。

  电尾猴项目于2018年初启动,是一家为用户提供电动汽车和电瓶车智能充电桩服务的平台。通过向物业方提供自主研发的智能充电设备,在为用户的电动汽车和电瓶车提供充电服务的同时,更大程度避免私拉电线充电引发的消防隐患。黄美平透露,电尾猴充电桩目前已在江西、浙江两省铺设了超过1000台设备,合作方包括住宅小区、公共场所、公司园区、物业公司,具体如华夏物业、中环广场、青山控股等。

  据了解,充电桩产品由电尾猴团队自主研发,分为电瓶车与电动汽车两类,主打充电安全性。黄美平介绍,电尾猴充电桩具备8项安全保护技术和11项智能设备技术,用于解决用电消防安全管理、过载短路自动断电保护等问题。

  此轮融资完成后,电尾猴将于6月底启动地区合伙人制度,黄美平预计,“我们将在未来的一年内,将设备投放到超过100个城市。”在对外招募代理商的收益模型设计方面,电尾猴将充电桩设备免费提供给代理商,且不向收代理商收取押金。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