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上线10个月完成4轮融资,拼便宜再获近亿元A轮融资

拼便宜成立于2017年3月,是借助AI搭建的中小型便利店智能采购平台。
2018-06-20 09:38 · 投资界讯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6月20日消息,“拼便宜”已完成近亿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51信用卡、嘉实投资领投,盈动资本唯嘉资本跟投。拼便宜创始人徐意表示,今年希望能够覆盖十个主要大中城市,用户基数实现20万的突破,年底月交易额破3亿元。

  拼便宜成立于2017年3月,是借助AI搭建的中小型便利店智能采购平台,基于C2B/S2B(按需供应)结合智能匹配算法,产仓配一体化,实现三流(信息流、商流、物流)即时交互处理,为B端用户提供更灵活、更低成本、更高时效的柔性供应链体系,是一家供应链底层服务商。拼便宜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快、更便宜的商品消费服务。

  徐意向媒体表示,“产品上线10个多月的时间,就已经完成了4轮融资,覆盖小b端用户5万家,GMV平均月增长量50%~70%。”

投资界快讯|上线10个月完成4轮融资,拼便宜再获近亿元A轮融资

  目前中国有650万家非品牌夫妻便利店,10万亿的市场,然而长期以来,鉴于分销层级太长、信息化程度低、渠道单一、资金压力巨大、商品流转效率低、数据分析能力低等问题,都给这些便利店的发展带来了或多或少的阻碍。

  拼便宜通过人工智能技术,来帮助夫妻便利店及非品牌的社区便利店进行集中采购,并基于用户的采购需求,找到最优的供应路径,降低其采购成本,进而提升采购效率及店面的运营效率。

  业内人士表示,随着阿里巴巴和腾迅系新零售战略的推进和深入,大批的商超及零售网点被收购或选择“战队”,预计还会有大量的二三线阵营的快消品B2B在今年关门倒闭,一线阵营的快消品B2B将会被收购。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