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五六点教育完成A轮融资,优学天下投资

托管机构五六点教育完成1100万元A轮融资,投资方为优学天下教育产业投资基金。
2018-06-19 17:20 · 投资界讯  august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6月19日消息,托管机构五六点教育完成1100万元A轮融资,投资方为优学天下教育产业投资基金。

  五六点创始人王浩兵表示,虽然获得了优学天下的全方位赋能,但并不代表这是一场能轻松获胜的战役。相反,它对五六点团队的执行力和规模提出了全面挑战。好在过去几年,五六点团队一直埋头孵化基础业务模块,而没有追求浮华的表面规模,使得公司拥有打赢这场攻坚战的基本保障。“所以,团队虽然压力巨大,但内心抱有一份从容。”王浩兵说。

  广州五六点教育创立于2014年底,创业团队大多为广州大学学生,自创立以来受到校方的持续支持。五六点教育的服务包括基本看护、餐饮服务、课业辅导、素质教育和定制教育方案。

  五六点教育主营业务是专注于通过互联网智能技术平台为连锁教育市场,提供从线上到线下、教育与运营一体化的解决方案。五六点首个切入的细分市场为小学生课后托管市场,即一站式解决小学生放学后的“3点半”托管兼教育难题。目前在广州、佛山和苏州已拥有十三家分校。

  优学天下教育投资人唐本国董事长表示,优学天下对五六点的投资,是一家成熟的教育产业公司对一家快速发展的创业公司的赋能。五六点借助优学派输入的科技与教育资源,将能够迅速打通线下教育场景与云端教学资源的互联互通,向着个性化智慧教育的方向迈进一大步。此外,除了资金、科技与教育资源,优学天下还将向五六点输出多项市场资源,协助后者在一年内迅速扩张至200家连锁分校的规模。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