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兰迪少儿英语获5.2亿元C轮融资,曾获清科创投投资

兰迪少儿英语已经相继获得5轮融资,投资方包括清科创投、上海中金资本、华睿投资、腾讯等。
2018-06-19 15:43 · 投资界讯  august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6月19日消息,据猎云网报道,在线少儿英语小班课品牌兰迪少儿英语已经完成5.2亿人民币的C轮融资,投资方未透露。

  兰迪少儿英语已经相继获得5轮融资,投资方包括清科创投、上海中金资本华睿投资、腾讯等。具体融资情况如下:

投资界快讯|兰迪少儿英语获5.2亿元C轮融资,曾获清科创投投资

  兰迪少儿英语是在线外教公司abc360于2017年4月推出的独立少儿英语品牌,其是一个为5-10周岁青少儿提供在线同伴英语学习的教育应用,旨在为中国青少年提供英美小学课程。让孩子“浸入”在真实英语环境中,以英语为载体学习语文、数学、科学;用英语理解和获取知识,帮助形成英语思维,提高实际问题解决能力,提升核心竞争力。

  据介绍,兰迪少儿英语的教师均来自英美加,拥有教育相关专业背景和少儿英语相关经验,且经过严格面试、试讲和培训后入职开课。来自英美加的外教为孩子创造了地道的语言环境,并以丰富的教学经验引导孩子进行学习。截至2017年4月,兰迪少儿英语在中国拥有100多人的教材研发团队;在美国波士顿、英国曼彻斯特、爱丁堡等国际都市均设有教师招聘和培训中心。

  据悉,目前兰迪少儿英语注册用户人数已经超过100万,单月新增付费会员过万名。新用户中70%以上来自老学员推荐,续费率稳定在85%以上。2019年,兰迪少儿英语注册用户目标为500万。

  据艾瑞咨询发布的《2018中国K12在线教育行业研究报告》显示,2013-2016年,中国K12在线教育行业市场规模增长率基本保持在30%以上,2017年攀升至51.8%,市场规模达298.7亿元。艾瑞咨询认为,目前的在线教育市场中,在线1对1、在线小班课与双师课堂备受关注,未来在线小班课将成为主流。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