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合金投资联手真为基金发起设立文旅产业基金,总规模暂定10亿元

新基金将围绕着合金投资拟开展的文旅业务相关领域,专注于文化旅游产业相关领域,以及产业链上下游整合投资机会。
2018-06-15 19:20 · 投资界  Jerry   
   

  投资界(ID:pedaily2012)6月15日消息,合金投资(000633)发布公告,公司与真为基金共同签署《关于合作设立文旅产业基金之框架协议》,参与发起设立文旅产业基金。

  公告显示,该基金总规模暂定10亿元人民币,其中:真为基金作为普通合伙人认缴100万元出资;合金投资或其指定的关联方作为有限合伙人,认缴部分份额,具体认缴金额根据基金募集规模及经合金投资内部决策机构审议通过并签署的合伙协议确定;基金其余出资由真为基金作为管理人负责向合格投资者募集。

  在投资方向上,新基金将围绕着合金投资拟开展的文旅业务相关领域,专注于文化旅游产业相关领域,以及产业链上下游整合投资机会。

  基金期限预定为5年,自基金投资者缴付首期出资之日起算,包括3年投资期和2年退出期。视基金所投项目情况,基金期限可以根据最终交易文件约定延长。

  值得一提的是,公告在“风险提示”中明确表示,本次拟投资设立的基金需要向合格投资者募集资金,因此存在资金无法按原定计划募集到位的风险。

  另外,本次拟投资设立的基金如能够顺利完成设立及募集工作,后续投资收益可能受经济环境、行业周期、市场竞争、投资标的的经营管理等多方面因素的影响,未来投资收益尚存在不确定性。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Jerry,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806/432505.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