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剑桥科技联合邦盛资本共同设立专项并购基金,总规模不超过3亿元

该并购基金名字为南通剑桥-邦盛并购投资基金,总规模不超过3亿元,其中剑桥科技出资1.5亿元担任LP。
2018-06-15 19:05 · 投资界  Jerry   
   

  投资界(ID:pedaily2012)6月15日消息,剑桥科技(603083)发布晚间公告,拟联合邦盛资本共同投资设立专项并购基金,用于收购美国MACOM公司日本子公司部分资产。

  据了解,该并购基金名字为南通剑桥-邦盛并购投资基金,总规模不超过3亿元,其中剑桥科技出资1.5亿元担任LP,并将合伙企业纳入合并报表范围。剩余部分有限合伙份额由邦盛资本进行募集,其中邦盛资本还担任合伙企业的执行事务合伙人和管理人(GP)。

  需要指出的是,该并购投资基金是为了特定项目而专项设立,拟投资项目为通过全资子公司及下属关联公司收购MACOM公司日本子公司的部分有形资产和无形资产。根据此前公告,剑桥科技收购MACOM公司日本子公司部分资产的收购对价,初步确定为5450万美元。

  资料显示,邦盛资本起步于江苏高科技投资集团国有企业改革,以江苏高投部分核心人员为基础,吸引社会投资精英人才组建团队。目前管理团队受托管理了邦盛一期基金、邦盛二期基金、邦盛新工基金、沿海产业投资基金、江苏省体育产业投资基金,合作管理了江苏省战略新兴产业基金,累计管理资本规模超过70亿元。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Jerry,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806/432504.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