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星舆科技获近亿元pre-A轮融资,“网-端-云”构建精准时空体系

轮融资资金将用于“网-端-云”三位一体的精准时空体系构建,包括室内外一体化的高精度网络建设、室内外定位一体化融合定位技术和高精度位置服务云平台的研发和市场推广力度。
2018-06-15 10:04 · 投资界讯  charlott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6月15日消息,据36kr报道,星舆科技Starcart今日宣布完成近亿元pre-A轮融资,由深圳博汇源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湖南高新创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联合投资。

  据悉,本轮融资资金将用于“网-端-云”三位一体的精准时空体系构建,包括室内外一体化的高精度网络建设、室内外定位一体化融合定位技术和高精度位置服务云平台的研发和市场推广力度。

  星舆科技创立于2018 年初,是由核心团队与海格通信(002465)旗下全资子公司海格怡创共同发起设立的公司。定位于“人工智能时代精准时空运营商”,为下一代移动互联网以及自动驾驶、无人机和机器人等人工智能设备,提供室内外一体化的高精度空间位置信息服务以及端到端的高精度解决方案。

  在定位的过程当中,由于大气的误差、卫星钟差、卫星星历误差还有高楼遮挡引起的多路径效应,卫星的定位精度只能到10米左右,无法满足我们目前生产生活需要。随着高精度定位技术和高精度地图的普及将引起包括 LBS 产业链在内的整个移动互联网产业的变革,精准定位服务市场潜力巨大。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