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果小美获新一轮融资,湖畔山南领投

重模式到轻模式的转变,将使果小美线下业务实现从点位数增加转变为点位质量的提升,从单点的运营补贴转变为单点的盈利,从单点的无人货架转变为智能硬件的升级,以及从精选的预包装零食到生鲜水果商品品类的升级。
2018-06-14 08:14 · 投资界讯  zoewang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6月14日消息,近日,办公室无人零售另一头部企业“果小美”被披露已获C+轮投资,投资方为湖畔山南资本,投资方向为基于办公室应用场景延伸到线上社交拼团等全应用场景的新零售升级版业务。

  果小美相关负责人表示,“果小美的线下办公室无人零售点位已实现了战略性升级。重模式到轻模式的转变,将使果小美线下业务实现从点位数增加转变为点位质量的提升,从单点的运营补贴转变为单点的盈利,从单点的无人货架转变为智能硬件的升级,以及从精选的预包装零食到生鲜水果商品品类的升级。”截至目前,果小美融资情况如下:

投资界快讯|果小美获新一轮融资,湖畔山南领投

  今年5月,果小美CEO阎利珉还曾对外表示,公司将把办公室线下场景延展至线上拼团等全应用场景,通过快速铺进办公室吸引流量,然后把流量导入线上,用电商的爆款思维复制聚划算或拼多多的模式。

  据悉,成立于2014年的湖畔山南资本,是由阿里巴巴“十八罗汉”之一的谢世煌创建,是阿里系中专注于早期投资的VC基金。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