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众媒集团完成Pre-A轮融资,李笑来、INB资本领投

浙江众媒集团宣布获得Pre-A轮4000万人民币融资,本轮融资由李笑来、INB资本领投,节点资本、遨游集团、Qtun量子基金、遨游集团跟投。
2018-06-11 17:41 · 投资界  august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6月11日消息,浙江众媒集团宣布获得Pre-A轮4000万人民币融资,本轮融资由李笑来、INB资本领投,节点资本、遨游集团、Qtun量子基金、遨游集团跟投。

  据了解,本次融资将用于新产品开发及市场推广。浙江众媒集团将合作打造媒体联盟链Musk。旨在帮助传统媒体资产数字化、对原创版权提供保护与激励、以及实现广告的智能分发。

  众媒集团成立于2013年,总部位于杭州。是一家社会化自媒体运营公司,目前旗下有自媒体、文化推广、创业基金和孵化器四大业务,与微博微信自媒体达成联盟,运营蓝蛙新媒体、萌小饭、比特财经及幸福社孵化器等。

  据其官网显示,其新媒体板块目前覆盖370个城市,覆盖母婴、服装、运动、家居用品、大健康等行业,累计覆盖用户2亿;基金板块目前管理两只创投基金,有石基金是集团跟多家上市公司共同成立的新媒体孵化基金,规模1个亿,江苏新沂产业跟投基金,基金规模5亿元;城市舆情监控中心为国内首个县级舆情数据监控中心目前合作的城市已达百个以上;孵化器为国内首家以幸福为主题的产业孵化器,孵化器毗邻在淘宝总部,首期入住的企业包括格力电商,幸福社等知名企业。

  据了解,此前众媒集团曾获得薛蛮子联创资本、暴龙资本、华宝创投、永丰好友、无穹资本的联合投资。

  众媒集团创始人董事长曾在中港化工、后桑百货、国一传媒工作,为15年连续创业者,4年投资融资经验,5年互联网从业经验。此外,著名天使投资人UT斯达康创始人之一的薛蛮子担任众媒集团的顾问合伙人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august,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806/432310.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