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贝壳亲子英语获数百万元天使轮投资

据了解,本轮融资将用于夯实运营推广、教研及技术团队。贝壳亲子英语创立于2018年初,专注为0-6岁儿童家庭提供亲子教育服务,现阶段以亲子英语启蒙产品切入市场。
2018-06-07 10:25 · 投资界讯  zoewang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6月7日消息,亲子英语启蒙产品“贝壳亲子英语”宣布完成数百万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个人为少儿教育和互联网行业从业人士。据了解,本轮融资将用于夯实运营推广、教研及技术团队。贝壳亲子英语创立于2018年初,专注为0-6岁儿童家庭提供亲子教育服务,现阶段以亲子英语启蒙产品切入市场。

  贝壳亲子英语以“视频课程+在线个性化服务”组合形式为用户提供亲子英语学习解决方案,其具体内容包括儿歌、动画、游戏、实景教学课程、外教口型示范及在线1对1纠音等。贝壳亲子英语的课程于今年4月底正式上线,目前已有上千位体验用户和数百名付费种子用户。

  贝壳亲子英语创始人程文超之前曾创办3-17岁少儿艺术教育在线约课平台艺好学,对于开启此次第二场创业,程文超表示是由于看好0-6岁儿童市场的巨大潜力及极强的可延展性。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