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区块链媒体CoinVoice获数百万天使轮融资

CoinVoice创始人鱼文辉介绍称:CoinVoice目前在资讯方面已建立全球范围的资讯节点,我们倡导价值阅读,为区块链行业高知用户群体节约时间是我们媒体内容产品的核心。
2018-06-06 10:33 · 投资界讯  zoewang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6月6日消息,区块链创新者社区的CoinVoice对外宣布获得了一笔数百万的风险投资,该融资为天使轮,据悉,投资方为J Lab(九鼎区块链实验室)、珂玺资本及数位知名个人天使。

  CoinVoice创始人鱼文辉于4月25日GBCS全球共识峰会上对外宣布成立CoinVoice,CoinVoice定位为区块链创新者社区,提供专业的加密资产、区块链技术、行业活动报道,旨在通过“媒体+社区+活动”的产品形态链接全球范围内的区块链创新者。

  CoinVoice创始人鱼文辉介绍称:CoinVoice目前在资讯方面已建立全球范围的资讯节点,我们倡导价值阅读,为区块链行业高知用户群体节约时间是我们媒体内容产品的核心。在全球化布局方面我们已同全球多个国家区块链公司和机构建立了深度合作,未来将会进一步跟本轮投资机构在全球区块链领域的内容、投资、产业服务、项目孵化和技术研究等方面展开布局建设。

  据了解,CoinVoice创始人鱼文辉曾任区块链媒体BABI财经COO,拥有丰富的媒体经验和营销策划经验,内容合伙人为区块链自媒体神说区块链主笔麦克白。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