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首发| 课堂教学云平台公司“十六进制”完成春晓资本千万级Pre-A轮投资

在未来的发展上,十六进制将打造更加立体的服务体系,进驻更多的公立校课堂,并在此基础上实现区域化覆盖,形成学校发展共同体,传播先进教学理念和方法,对区域化教育均衡发展和教育质量提升形成有力支撑。
2018-06-06 09:20 · 投资界讯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6月6日消息,北京十六进制科技有限公司宣布近日已完成千万级的Pre-A轮融资,本轮投资方为春晓资本,由春晓资本与北京市政府设立的引导基金春晓京诚出资。此前,十六进制曾获蓝象资本天使轮投资。本轮融资由桃李资本担任独家投资顾问。

  成立于2016年的十六进制(HexFuture)致力于为中小学校提供专业的课堂教学信息化服务。十六进制教育教学云平台是国内首先实现常态化应用的课堂教学信息化产品,解决了传统教学与信息技术深度融合的难题,是目前国内经过实践检验的可以真正实现“课堂用、常态用、普遍用”的教育教学云平台。

  据悉,十六进制为中小学提供教学SaaS云平台,特性极简易用,学校无需为每个学生配备Pad智能设备,就可以支撑全部学科的课堂教学,做到全校课堂无信息化死角,并帮助学校进行从校本资源到教学流程的优化和提升,减轻教师
和学生的负担,提升教育质量。

  十六进制的创始人刘丹峰介绍:“我们的产品是在校园里生根发芽的,研发期间整个公司团队都驻扎在教室里,奋战了十八个月的时间,平均每个研发工程师都听上百节课,和老师一起打磨产品,老师在楼上的教室上课,我们在楼下的教室研发,这样才保证了平台与教学的深度融合,尤其是做到了受老师欢迎的简单好用。十六进制的产品理念不是用技术去颠覆传统教育,而是用传统教育来定义信息化应用,教师和学生永远是教育教学的主角,十六进制则要扮演好‘贴心的’技术服务团队角色。”

  春晓资本创始人何文表示:“在教育信息化领域,课前、课后两个环节的互联网产品已有不少独角兽项目,但在课堂这个环节,要让老师们真正实现信息化贯穿整个上课过程,难度较大,之前也一直没有看到优秀的产品出来。十六进制团队潜心十八个月,深入教室打磨产品,目前已让上百所中学老师以80%以上的日活跃度在使用,非常不容易。我们非常期待十六进制的好产品能快速走进全国的中小学课堂,成为一个全国老师、家长、学生喜欢的流量平台!”

  据了解,“十六进制”这个名字,取材于中国古老的传说,秦始皇统一六国之后,丞相李斯根据秦始皇所写“天下公平”四个字的笔画数为重量标准,规定一斤等于十六两,这一标准在此后两千多年一直被沿用,借助这个“十六进制”的寓意,公司希望中国教育在互联网技术的推动下能够真正实现“天下公平”的普及化和优质化,真正实现教育现代化的均衡发展。

  在未来的发展上,十六进制将打造更加立体的服务体系,进驻更多的公立校课堂,并在此基础上实现区域化覆盖,形成学校发展共同体,传播先进教学理念和方法,对区域化教育均衡发展和教育质量提升形成有力支撑。

  十六进制计划在2018年为600家学校提供专业的课堂信息化服务,并促进这些学校之间的教学交流,实现优质教育的均衡发展。目前十六进制的平台业务已经拓展至北京市、山东省、辽宁省、云南省、河北省及黑龙江等省份。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