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专注美食消费升级,吃托邦获千万元天使融资

吃托邦成立于2017年,专注孵化符合年轻消费群体口味的社交化、多元化的消费品牌。目前吃托邦已经孵化了三个美食品牌:此加、51NB、cplus。
2018-05-29 10:07 · 投资界讯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5月29日消息,专注美食消费升级的吃托邦已完成了近千万元天使轮融资,由道生资本领投,青创投跟投。据悉,本轮融资资金将用于团队建设和品牌升级。

  吃托邦成立于2017年,专注孵化符合年轻消费群体口味的社交化、多元化的消费品牌。目前吃托邦已经孵化了三个美食品牌:此加、51NB、cplus。

  据悉,此加是一个精品咖啡甜点品牌,现在已经在杭州商场开业了两家门店,用户主要是20-35岁之间的年轻消费者,其中70%是女性。此加还请来了世界甜品冠军担任甜品研发总监,除了精品咖啡和传统西式甜点,此加主打创意美食,其中“神奇药水拿铁”和“富士芥末蛋糕”已经成为网红产品。目前此加共有近40个SKU,客单价在70元左右。

  吃托邦团队目前共有60多人,其创始人舒畅曾任职于浙江卫视,曾导演多档节目;2015年担任外婆家董事长助理,曾参与外婆家旗下多品牌打造;2016年加入蘑菇街打造O2O生活方式品牌。

  舒畅表示,此加想要增加消费者的到店时间,做一个探索生活方式的线下空间。除了消费美食产品,此加在门店增加了花艺手作、创新料理教学等社交化、场景化环节,未来也会在新零售方面进行尝试。

  据悉,今年此加将会推出升级版系列,面积更大,在250-300平米之间,选址在万象城、大悦城等高端商场的1-2楼铺位。舒畅表示,连锁不等于复制,在品牌认知统一的情况下,每家店都应该是个性化的,装修甚至产品都会略有差异。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