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供应链服务平台上海优链获超千万元Pre-A轮融资

本轮融资后,上海优链将继续加大技术研发、设备及人才投入,主要研发方向为物流单元化、电子标签与传感器应用模块、链通天下供应链服务平台等,以继续提升技术壁垒和市场占有率。
2018-05-24 21:47 · 投资界讯  rica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5月24日消息,供应链服务平台上海优链宣布获得超千万元人民币的Pre-A轮融资,投资方为致云基金。本轮融资后,上海优链将继续加大技术研发、设备及人才投入,主要研发方向为物流单元化、电子标签与传感器应用模块、链通天下供应链服务平台等,以继续提升技术壁垒和市场占有率。

  据了解,上海优链以物流单元循环系统加物联网传感器技术,为客户解决物流环节中痛点。链通天下是上海优链所属平台商标,其创始人詹敏瑟希望链通天下成为物流单元业界的airbnb,什么类别的商品,装载到什么样的物流单元,使用对应的技术来有效解决客户的问题。

  链通天下平台系统的主轴,是物流单元的资产管理系统,以不同模块的辅平台形成一个综合供应链服务平台,包括定位技术平台、车联网运输监控平台、产品质量控制平台(温度、湿度、震动等),以及无人交接系统。利用虚拟整合与连接技术,不断开发出创新的附加价值服务,并交叉联结形成多元化循环体系。

  成立后的一年多时间里,公司产品基本成型,应用技术进入迭代整合期,商业模式获得了验证和优化,进入市场规模化和快速复制成长期。

  目前上海优链的网点已经布局20多个城市,服务的客户包括全家的顶实供应链、德克士、八喜、正大、佳格、味全、中国物流等大型零售与物流企业,长兴化工、永记涂料等多家化工企业。其农产品周转筐系统,已经应用于新疆农产品发货电商和几家大型零售超市的配送中心。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