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 东仑传媒完成过亿元A轮融资,上海复逸文化投资

据悉,复逸文化系复星集团关联公司,此前曾投资喜天影视等文娱企业,目前正在布局影视产业中的创新性、成长性企业。本轮融资后,双方将在文化娱乐资源上形成协同效应。
2018-05-23 09:22 · 投资界讯  Sunn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5月23日消息,今日,泛娱乐公司东仑国际文化传媒(以下简称:东仑传媒)宣布获得来自上海复逸文化过亿元A轮融资。

  据悉,复逸文化系复星集团关联公司,此前曾投资喜天影视等文娱企业,目前正在布局影视产业中的创新性、成长性企业。本轮融资后,双方将在文化娱乐资源上形成协同效应。

  东仑传媒成立十年以来,经历了影视制作从电视台时期向网络平台时期的流变。目前,东仑传媒投资并制作发行了《成家立业》、《谁来伺候妈》、《别叫我兄弟》、《八方传奇》等电视剧,还将推出《夜天子》、《我不是大师》等多部影视作品。

  同时,像《谁来伺候妈》,作品版权收入是制作成本的四倍。近期即将播出的《夜天子》投资过亿,由网文原著作者月关亲自操刀改编影视剧本,在拍摄初期被腾讯视频高价购入网络独家版权。

  此外,东仑在项目制作资金分配比重上,一直秉承“四六原则”, 60%以上的成本投入到内容制作本身,东仑传媒创始人兼董事长乔柏华表示“对于演员我们只选最对的,不排斥使用新人演员,选用当时刚重新出道的宋祖儿主演《夜天子》就是因为她本人就是‘夏莹莹’。未来我们也将保持这样的制作风格。”

  乔柏华表示,和90后影视团队比,东仑传媒摸爬滚打多年,了解中国影视文化环境,在题材选择、拍摄制作上更稳健,善于严控政策、市场风险。但与传统电视剧企业比,东仑传媒的核心团队平均年龄在30岁,思维和视野更灵活,能赶上市场变化,乐于尝试产业化创新。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