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品家科技完成天使轮融资,致力于打造“个护”互联网品牌

品家科技创始人吴迪表示:“ 未来3-5年是个人护理类产品的集中爆发期,如何打造出让消费者尖叫而非仅仅只是满意的个人护理类智能硬件产品,是品家始终如一的核心命题”。
2018-05-22 16:19 · 投资界讯  zoewang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5月22日消息,品家科技近日已完成近千万天使轮融资。此前,品家曾获莱克电气数百万种子轮投资。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核心技术专利研发、专利自主、渠道合作等方面。

  据悉,品家科技是一家专注个人护理产品创新和研发的互联网科技公司,致力于成为个户产品互联网爆款打造者。依托精通互联网品牌运作的小米高管团队强大的供应链和莱克代工的强大技术、研发及制造能力,稳定的质量品控,充分运用互联网平台开发个人护理产品,并采用了技术升级,外观美学、单品爆款切入市场等独特运营模式,垂直深度激活新中产阶级的消费升级。旗下专注于女性个人护理类品牌娇棠,誓为消费者打造出让人尖叫而非仅仅只是满意的个人护理类智能硬件产品。

  创始人吴迪曾任500强企业运营总监及小米生态链知名企业商务总监,在运营及商务上有着丰富经验,曾打造出数款出货量超10万的产品。吴迪表示:“ 未来3-5年是个人护理类产品的集中爆发期,如何打造出让消费者尖叫而非仅仅只是满意的个人护理类智能硬件产品,是品家始终如一的核心命题”。现在的竞争都是扁平化的,唯快不破,创业必须学会先跳出自身固话思维,从优秀对手乃至跨界优秀品牌中学习借鉴,再回归到自身优势并加以进化。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