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共享际获2亿元B+轮融资,投资方为山水创投与结力源集团

优享创智是红杉资本中国基金、真格基金、信中利、歌斐资产携手毛大庆及合伙人共同创立的第二个城市更新及空间再造的创业平台,旗下主打的第一条产品线名称为“共享际”系列。
2018-05-21 18:16 · 投资界讯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5月21日消息,享生活方式平台共享际近日完成了B+ 轮2 亿元融资,山水创投与结力源集团以现金及资产入股。

  此前,共享际已获得过多轮融资,详情见下表:

投资界快讯|共享际获2亿元B+轮融资,投资方为山水创投与结力源集团

  优享创智是红杉资本中国基金、真格基金信中利歌斐资产携手毛大庆及合伙人共同创立的第二个城市更新及空间再造的创业平台,旗下主打的第一条产品线名称为“共享际”系列。

  据了解,共享际团队于2015年12月正式组建,其商业模式为“空间运营+内容运营”。成员来自凯德、万达、万科、OMA、CPG等知名企业,团队80%以上的人员均有海外留学、工作背景及跨国企业的工作履历。2016年4月,“共享际”正式亮相。

  今年,共享际上线了5 条Co-living 共享社区产品线,包括5Live、5Lcenter、5Lcommunity、5Lhub,以及5Lnet,分别适用于不同的生活、居住及工作场景。共享际基于各产品线不同的功能属性和用户需求构建了不同的空间规划,以及相对应的社区内容植入策略。

  目前,共享际已在城市核心区、郊区和工业园区有多条产品线落地,管理的资产面积超过30 万平方米,包括已有近1000 间公寓,2000 多工位,以及过万平米的综合商业面积。在已经开业的几个项目中,国贸项目的200 多间公寓出租率在80% 以上;长阳项目则为共享际自持的商住办综合体,总面积达1 万8 千平方米,拥有200 多间青年社交型公寓,同时配备3000 平米的共享办公空间以及60 个loft 创意工作室。

  本次资方结力源集团,其投资的资产位于北京市二环内,总面积超3000 平米。本次合作资产是继东四、打磨场、鲜鱼口以及国贸项目之外的又一城市核心区产品,预计明年初即可投入运营。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