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顶上英语获数千万元A轮投资,华创资本领投、创新工场跟投

顶上英语成立于2015年12月,由“拓词”联合创始人、CEO薛淡和留园文化创始人孙健联合创立,专注留学英语培训,学生以5-12年级为主,主打 “小班课”模式。
2018-05-21 10:20 · 投资界讯  charlott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5月21日消息,近日,在线留学语言培训品牌顶上英语宣布完成A轮数千万元人民币融资,本轮投资由华创资本领投,天使投资方创新工场继续跟投。

  据悉,完成本轮融资后,顶上英语将扩大教师和服务团队规模,让更多的学生可以享受到顶上新托福等全新设计的在线小班课。同时加快互联网与教育融合的新课程研发速度,陆续将内测中的SAT、ACT、SSAT和雅思等课程对外开放。以及强化在线作业等系统的智能分析能力,持续提高学生作业练习的效率和质量。

  顶上英语成立于2015年12月,由“拓词”联合创始人、CEO薛淡和留园文化创始人孙健联合创立,专注留学英语培训,学生以5-12年级为主,主打 “小班课”模式;以“在线小班授课+全程托管作业”为突出特色,基于自主研发的在线智能测评、在线模拟考试和在线作业等系统,结合Classin在线教室系统独立研发了顶上新托福等课程体系。顶上英语在2015年成立伊始,即获得创新工场近千万元人民币天使投资。

  顶上英语创始人薛淡表示:“近两年教育培训需求正在快速向个性化方向发展,很多传统教育机构已经陷入同质化竞争的漩涡:高价买流量、高价课程、过度承诺,成本高企、压缩课酬,教师流失,教学质量下降,继续高价买流量,甚至对赌成绩。而在线教育的关键是互联网人才与教育人才的真正融合,重新审视并优化招生、教研、教学、练习、测评和服务的全流程,做系统化创新。”

  梧桐树资本教育负责人张洋认为,小班课已经逐步成为行业的主流,而互动直播技术的完善,为线上小班课的爆发性发展带来了必要的土壤。梧桐树资本合伙人童玮亮说:“小班课既是市场发展趋势,其财务结构上也满足规模经济化的要求,具备可持续发展能力。”

  华创资本投资人余振波表示:“在线教育经过这几年的发展,已经进入了教育与互联网深度结合、系统性创新的新阶段,“我们看好薛淡和顶上英语团队在教育和互联网行业跨界的经验和能力,看好顶上英语成为在线英语的新领军企业。”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