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麦飞科技完成2500万元Pre-A轮融资,百度风投领投

麦飞科技是一家拥有国际化技术背景、互联网基因、专注于智慧农业领域的AI大数据公司,聚焦植保服务及精准科学施药领域的人工智能服务商。
2018-05-21 09:56 · 投资界讯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5月21日消息,国内专注于遥感精准农业的人工智能服务平台——麦飞科技正式确认,公司已于今年3月完成2500万元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BV百度风投,高捷资本共同领投,峰瑞资本跟投。麦飞科技方面表示:本次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市场拓展、核心技术与产品研发、以及商业生态升级。

  麦飞科技是一家拥有国际化技术背景、互联网基因、专注于智慧农业领域的AI大数据公司,聚焦植保服务及精准科学施药领域的人工智能服务商。主营业务为依托自主知识产权的近地空遥感技术及智慧农业AI算法,为客户提供精准科学施药服务。麦飞科技的核心团队来自中国科学院、中国农业科学院、北京大学、武汉大学、阿里巴巴、甲骨文、加拿大卡尔顿大学、欧洲空中客车集团等国内外知名团队,在遥感技术和农业资源方面拥有雄厚的实力。

  麦飞科技首次实现了田块尺度内作物长势与病虫害实时监测的业务化技术,在专业化产品、行业大数据挖掘和业务模式上具有强壁垒。同时也是早期提供全程科学植保解决方案的公司之一。麦飞科技立志通过提供全方位的精准农业种植服务模式,赋能现代农业,成为世界领先的科技农业公司。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