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信数金服获数千万元Pre-A 轮融资,提出实时运营智能方案

信数金服成立于 2015 年,通过大数据技术及自有云平台,致力于向各类金融机构、互联网企业提供信用分析、营销等应用服务。成立之初便获得丰厚资本数百万元天使轮投资。
2018-05-14 09:50 · 投资界讯  rica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5月14日消息,金融大数据及征信服务平台“信数金服”近日获得数千万元 Pre-A 轮融资。信数金服创始人和 CEO 徐进表示,本轮融资将用于人才引进、产品研发、优化行业解决方案、品牌推广和市场拓展等。

  信数金服成立于 2015 年,通过大数据技术及自有云平台,致力于向各类金融机构、互联网企业提供信用分析、营销等应用服务。成立之初便获得丰厚资本数百万元天使轮投资。

  徐进介绍,在数据驱动方面,信数金服提出的解决方案是 RTOI (Real-time Operational Intelligence,即 “实时运营智能”)理论。RTOI 是一个完整的闭环,包含三大模块,即 DG (Data Governance,“数据治理”)、DI(Decision Intelligence,“智能决策”)和 RI(Rapid Insight,“敏捷洞察”)。实际上是指,对实时数据进行分析决策,结合机器学习,实现企业运营的自动化、敏捷化和智能化。

  ROTI 解决方案具有开箱即用、高度集成、量身配置、高性能、高智慧等特点。目前,提供本地及云端两种部署方式,并持续为企业提供升级服务。

  产品和销售方面,信数金服首先从银行、保险、互联网金融、电商、制造等行业切入,主要在风险预测、个性定价、核保理赔、智能推荐、智能催收等场景上辅助决策。目前,公司主要服务于金融领域,客户包括工商银行中国平安、中国银联等数十家金融企业。信数金服表示,接下来在扩大金融行业影响力的同时,也将继续推进其他行业的落地。

  团队方面,信数的核心团队来自于 FICO、德勤、安永、毕马威、Oracle、HP、IBM、中数智汇、安硕等企业,数据专家、咨询专家、工程师比例超过

  60%。CEO 徐进曾在美国留学工作多年,也是新三板挂牌公司中数智汇创始人及首任

  CEO,是人工智能领域的专家。首席战略顾问郑茂林博士是 FICO 信用评估核心算法团队顶尖科学家。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