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 魔盒CITYBOX获亿元B+轮融资,欧洲乳业品牌领投

据悉,魔盒线下已经完成了5000台设备的落地,2018年公司的目标是完成5万台自营设备的铺设。
2018-05-14 08:09 · 投资界讯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5月14日消息,上海无人货柜运营商魔盒CITYBOX完成上亿人民币的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行业战略投资人,国际零售企业(欧洲乳业品牌)领投。此轮融资过后,魔盒CITYBOX市场估值约1.1亿美金。

  截至目前,魔盒已经获得3轮融资,投资界制表如下:

投资界快讯| 魔盒CITYBOX获亿元B+轮融资,欧洲乳业品牌领投

  魔盒CITYBOX用直营方式运营智能货柜,同时也为第三方企业提供智能货柜解决方案。公司从运营到技术方面均发生了一定的变化,而这些变化的最终目的都是希望能让货柜能降低损耗、增加坪效,并且能让消费者在使用货柜的过程中更为流畅。

  据悉,魔盒线下已经完成了5000台设备的落地,2018年公司的目标是完成5万台自营设备的铺设。去年7、8月份,公司的误扣率始终在2%左右,最终问题被锁定为灯箱中的电流影响了RFID的磁感应。通过多次调整后,从今年2月至今,误扣率降低到0.8%。

  创始人沈博炜发现,智能货柜中的货道其实变成了展示位,每一条货道都可以分时、单独出租给品牌方(广告主)。通过精准的场景+线上小程序的辅助,智能货柜其实还会迭代出更多投放广告的玩儿法,成为这条赛道下不同玩家的另一个竞争点。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