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钛动科技旗下Mobisummer获百万美金天使融资,将重新定义出海效果广告

据了解,Mobisummer团队拥有丰富的推广经验,曾帮百度、阿里、头条、猎豹、快手等中国知名互联网产品出海,有相当多的成功案例。
2018-05-09 14:11 · 投资界讯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5月9日消息,钛动科技旗下专注出海领域的智能化广告服务品牌Mobisummer已于2017年下半年完成数百万美金天使轮融资,由险峰长青和IDG联合投资。据创始人兼CEO李述昊介绍,本轮融资主要用于进一步的产品建设和BI系统的搭建,旨在重新定义效果广告,对广告主用户行为和推广目标负责,做广告主的推广部门延伸。

  据了解,Mobisummer智能化流量平台隶属于基于商业智能的企业服务公司——钛动科技,成立于2015年。旗下产品还包括中国出海首个基于用户行为效果优化的自动投放平台Tec-Ad,以及自动化全栈服务代理平台UniAgency。

  Mobisummer为出海广告主提供基于用户行为数据的一站式广告推广解决方案和自动化投放平台。Mobisummer基于商业智能的自建广告内核,通过广告主到站和In-App行为数据分析用户转化漏斗,确定细分流量源的流量匹配程度,对媒体渠道和用户打标签建立商业标签大数据库,通过平台智能提醒自动推荐下一步策略,优化推广效果,完成业务场景的全面覆盖。

  另外,钛动科技旗下还拥有代理业务品牌——UniAgency,为广告主提供自动化全方位服务,包括开户、充值、投放、优化、素材设计等。同时提供市场调研、竞品分析、媒体程序化提醒和优化、以及基于重定向技术的再营销方案。

  Mobisummer业务目前专注服务中国移动互联网出海公司,主要是电商和内容类的产品。据了解,Mobisummer团队拥有丰富的推广经验,曾帮百度、阿里、头条、猎豹、快手等中国知名互联网产品出海,有相当多的成功案例。Mobisummer在手游出海领域也有一些布局,每天帮助像Mobile Legends这样的知名产品带来数以万计的满足广告主ROI需求的用户。

  据了解,公司团队目前100多人,其中一半为产品设计和技术人员,40名左右为运营人员。

  CEO李述昊曾就职于华为、UC、阿里巴巴,从2012年起专注移动互联网国际化领域,前阿里巴巴移动事业群国际流量业务总经理,负责集团移动端产品的国际化的推广和变现工作,成功打造汇集数亿用户的阿里巴巴国际无线产品矩阵。曾获公司特殊战功奖、最佳领导力等殊荣,三年晋升7级,曾为公司成长最快的高级管理人员。李述昊是移动互联网产品出海的化石级人物,一直以来专注在有效的用户增长和变现业务上。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