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 绿云获得同创伟业1.8亿元B轮融资,迈入准独角兽行列

其数据平台业务,已和近百家大旅游行业B端企业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上线客房数量72万间;电商产品销售酒店数千家,运营酒店超1700家。
2018-05-08 11:29 · 投资界讯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5月8日消息,酒店PMS服务商杭州绿云早间宣布,获得同创伟业1.8亿元人民币B轮投资,由此,PMS行业最大融资案诞生,绿云也迈进了准独角兽企业行列。

  绿云成立于2010年,是一家技术推动下的新型互联网服务型企业,创始和核心团队拥有近30年的酒店信息化经验和领先的技术背景。此前,2016年9月8日,绿云曾获得首业资本、博观资产和夏菊投资及浙商银行8500万的A及A+轮股权债权融资。

  据了解,绿云自主研发、运营的iHotel酒店信息化平台,已经形成绿云PMS、Oracle Hospitality(Opera PMS)、数据平台、电商平台四大业务集群。截止目前,绿云PMS签约酒店达12000家,和20多家中国饭店集团60强企业建立了合作关系;Oracle Hospitality业务完成了UIC(Universal Interface Center)和UPG(Universal Payment Gateway)的研发,通过了Oracle OXI、OWS、KIOSK、IFC8、OPI认证,并获得大部分国际酒店集团的认可,签约新开和维保酒店达数十家。

  此外,其数据平台业务,已和近百家大旅游行业B端企业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上线客房数量72万间;电商产品销售酒店数千家,运营酒店超1700家。

  绿云董事长、CEO杨铭魁认为:同创伟业的投资,为绿云夯实中国酒店行业技术领导者的战略地位,布局中国酒店数字服务生态圈,用技术赋能酒店营销提供了重要的资金支持。同时,也正式开启了绿云破茧蝶变,坚持独立自主地向资本市场迈进的步伐,为绿云技术引领行业发展,重塑行业发展新格局提供了资本支撑。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