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卓锐科技获亿元级B轮融资,赛伯乐领投

卓锐科技2006年成立于杭州,立足中国,服务全球文化旅游市场。
2018-05-07 11:28 · 投资界讯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5月7日消息,智慧文旅建设运营公司卓锐科技近日宣布已完成亿元级B轮融资,该融资由赛伯乐领投,财通资本,WCCO扬州“运河之帆”投资基金等跟投。

  卓锐科技2006年成立于杭州,立足中国,服务全球文化旅游市场。

  卓锐科技的DRORE ONE智慧旅游云计算平台,打通信息孤岛,融合物联网、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等技术,面向旅游生态圈提供整体解决方案,覆盖旅游生态中的每个角色,包括景区、管理部门、游客、第三方商业体等,为其提供所需的专业服务。根据客户需求的不同,提供私有云、共有云和混合云等不同的服务。卓锐科技将凭借DRORE ONE智慧旅游云计算平台,快速覆盖智慧旅游市场,创新开启智慧文旅云服务模式。

  卓锐科技在全球38个国家和地区拥有1100多个世界遗产、旅游景点、博物馆和旅游目的地客户。卓锐科技及旗下分公司目前在纽约、伦敦、巴黎、悉尼、柏林、渥太华、东京、特拉维夫、台湾、香港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设有分支机构,业务范围已覆盖到亚洲、北美洲、欧洲、中东等地区。卓锐科技是世界旅游互联网大会(ISTC)主办方,也是中国国内目前唯一与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UNWTO)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建立战略合作关系的知名智慧文旅企业。

  此外,卓锐科技在智慧旅游领域拥有多项软件著作权及国家专利。

  在产学研方面,卓锐科技依托于浙江大学、香港理工大学,美国康奈尔大学等国内外顶尖的旅游科研机构,通过联合国家旅游局、中国风景名胜区协会等旅游政府部门,已形成了政产学研的合作模式。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