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溢米辅导获B轮融资1000万美元,加强高品质教学服务优势

目前辅导市场上,传统的线下辅导和在线辅导鱼龙混杂,能够获得投资界的如此青睐,源于溢米辅导可能是唯一定位高端高品质且被消费者和教育界验证过的K12在线辅导品牌。
2018-05-04 17:12 · 投资界讯  zoewang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5月4日消息,近日,高品质中小学在线辅导品牌——溢米辅导(原一米辅导)正式宣布完成1000万美元的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蓝湖资本领投,精锐教育作为战略投资人持续注资,另一个老股东德晖资本跟进本轮投资。

  溢米辅导创始人兼CEO、精锐教育联合创始人李晓峰表示,计划借此轮融资进一步加强在高品质教学服务方面的优势,在全职专业名师、严谨的教学质量管理体系上持续投入,并在人工智能(AI)教学系统、极致的在线教学体验和市场推广方面加大投入,让更多的孩子“来溢米当学霸,不必苦刷题!”

  目前辅导市场上,传统的线下辅导和在线辅导鱼龙混杂,能够获得投资界的如此青睐,源于溢米辅导可能是唯一定位高端高品质且被消费者和教育界验证过的K12在线辅导品牌。溢米辅导的高品质来源于三个方面,也正是其未来持续投入的重点方向:

  首先是全职专业老师和严谨的教学质量管理体系。溢米辅导是国内唯一全面实施“100%全职专业老师+教学质量管理体系”配套的在线辅导机构。源自精锐的强大“教学品质”基因,溢米辅导一脉相传精锐对于全职老师作为师资唯一来源的执着与坚持,首创在线辅导的100%全职老师模式。同时,“我曾经带领团队建立精锐的整套教学质量管理体系,这也是业内领先的教学质量管理体系。”精锐教育得以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快速规模化、连锁化发展,成为备受家长和学员信赖的中小学辅导品牌,并于2018年3月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ONE)。

  其次,用创新科技驱动教学过程,不断提升教学品质也是持续投入的方向之一。溢米辅导已和精锐教育达成战略合作,共享教学资源;站在巨人的肩膀上,溢米辅导发挥科技型教育机构的力量不断研发更新,推出行业领先的人工智能(AI)教学系统,真正意义上提升教与学的效率,把孩子从低效耗时的题海中解脱出来,大幅提升学习效率,使他们有更多时间和精力去发展知识水平、道德修养以及多种能力的综合素养。

  与此同时,为提供极致的在线教学体验,溢米辅导还是业内唯一实施“无条件余额退”和 “学员不满意不扣课时”服务承诺的机构。

  截至目前,溢米辅导已覆盖全国一二三四五线城市和区域,注册学员人数过百万;全职专业老师团队已近千人,2019年将扩充至3000人。

  老股东德晖资本创始合伙人卞进表示:“德晖在过去的一年里见证了溢米辅导的飞速发展,对这个团队非常有信心,所以我们在这轮融资的时候继续投入。溢米辅导作为中小学在线辅导的领导品牌,借助互联网解决教育资源的地区分配不均衡问题,把优质的教育资源普及和共享到全国的一二三四五线城市和区域,能帮助中小学生家庭享受优质教育,提升学习的效果,助力更多孩子通过教育改变人生。我们希望通过资本创造商业价值的同时,也为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价值。”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