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打造农业版知识付费,天天学农获经纬中国千万元级Pre-A轮融资

互联网农技知识服务平台天天学农完成千万元级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的投资方为经纬中国。
2018-05-04 09:11 · 投资界讯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5月4日消息,近日,互联网农技知识服务平台天天学农完成千万元级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的投资方为经纬中国。据悉,本轮融资将用于天天学农的课程内容开发、产品研发以及市场推广。

  此前,天天学农曾于2017年9月获得大丰收及个人投资人几百万元的天使投资

  天天学农成立于2017年7月,是一个农技知识交流平台。天天学农的产品以app和微信公众号形式呈现,和许多知识付费平台类似,平台上线了许多农业领域的大V讲师,大V则通过在平台上经营自己,将自己的课程变现,并扩大自己的影响力。目前平台上主要课程内容包括品种选择、田间管理、病虫害防治、水肥管理等。

  天天学农目前已经与200多位专家建立合作,同时天天学农建立了一套专家评级制度,根据专家的综合能力评定等级、专项领域适用值,并且邀请专家进行实战试讲,判断是否合适,最后与高水平的专家独家签约。目前,天天学农平台已经有数十万注册用户,其中付费用户超过20%。

  作为本轮的投资方,经纬中国合伙人肖敏表示:随着近年来土地流转的加速,涌现出一大批职业型的新农民,我们也称他们为新农人,他们在种植过程中不再是靠天吃饭,而是对技术、渠道、服务等方面有着更多的诉求。天天学农团队前期从农技培训切入,探索出一套符合农户使用习惯的农业版“知识付费”模式,极大的解决了农户对于农技学习渠道缺失的问题,也提升了他们日常的种植效率,是一个很好的切入点与落地方式。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