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禾赛科技完成2.5亿元B轮融资,光速中国和百度领投

禾赛科技2013年成立于美国硅谷圣何塞,2014年总部迁至上海。自2016年底开始,禾赛针对无人驾驶,陆续推出了三款激光雷达。
2018-05-03 09:39 · 投资界讯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5月3日消息,激光雷达厂商禾赛科技今日宣布完成2.5亿元B轮融资,光速中国和百度领投。据悉,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两个方面:提升Pandar 40等机械激光雷达产量,以应对日益增长的市场需求;加速固态激光雷达Pandar GT的量产,并使其早日满足车规级标准。

  据悉,禾赛科技此前已获得过两轮融资:

  2015年1月获得数百万美元的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远瞻资本、大米创投、PreAngel;

  2017年5月获得1.1亿元的A轮融资,投资方为高达投资、将门创投磐谷创投、远瞻资本。

  禾赛科技2013年成立于美国硅谷圣何塞,2014年总部迁至上海。自2016年底开始,禾赛针对无人驾驶,陆续推出了三款激光雷达。

  Pandar40是一款机械旋转式激光雷达,具有200米的测距能力和厘米级的精度。Pandar40自一年多前量产以来,海外客户遍及美国硅谷,底特律,匹兹堡,德国,法国。在国内,Pandar系列产品也被广泛用于国内顶尖无人驾驶公司和高校车队。

  Pandora是一个集合激光雷达与摄像头模组于一身的all-in-one自动驾驶套件,解决了无人驾驶公司对于多传感器标定和触发的耗时耗力的难题。Pandora也是百度Apollo平台上唯一的环境感知套件,并获得了Apollo平台针对Pandora量身定做的Pandora SDK的全面支持,真正做到“即插即用”。目前,Pandora已经开始批量出货。

  Pandar GT是基于ZOLO技术的固态激光雷达,在大幅提高测距性能和角度分辨率的同时,成本在量产时可以做到数百美元。PandarGT抗震动、耐高低温的巧妙设计,目标是最终满足严苛的车规要求。

       禾赛科技拥有近200名员工(30余名博士),聚集了光学、精密机械、电子、通信、人工智能等前沿行业的顶尖专家,毕业于斯坦福、麻省理工、清华等名校,并曾就职于苹果、蔡司、宝马、德尔福、德国大陆集团等世界级研发和科研机构。目前,禾赛科技拥有一个研发中心和两个制造中心,办公室分布于上海和美国硅谷。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