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文启优思高端托教完成2000万元A轮融资,戈壁创投领投

文启优思专注为精英家庭1-5年级小学生提供周中课后的高端托教,围绕课业督导、习惯养成、情商教育、成长规划等业务模块塑造私人管家式托教服务。
2018-05-02 08:59 · 投资界讯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5月2日消息,文启优思-高端托教宣布完成2000万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戈壁创投领投、老股东跟投,桃李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文启优思CEO周兴天表示,本轮融资将用于托教系统优化、教学产品升级、针对周中的「全能创客」课程开发。据悉,文启优思曾于2017年底完成了600万元天使轮融资。

  文启优思专注为精英家庭1-5年级小学生提供周中课后的高端托教,围绕课业督导、习惯养成、情商教育、成长规划等业务模块塑造私人管家式托教服务。同时依托文启优思自主研发的「托教宝」管理系统,对学生进行每日数据化采集分析,制定阶段性成长计划,最终在学习成绩、生活习惯、视野思维等多方面展现出托教成果。

  CEO周兴天认为,小学「三点半」问题由来已久,原有的小饭桌模式存在安全、教学质量、环境等多方面弊端。而越来越多的家庭对于周中的需求,已经从托班上升到托管、托教,同时更侧重于孩子的综合能力锻炼及学习生活习惯培养。市场上的晚托班非常多,但是形成规模的品牌、提供优质服务的机构凤毛麟角,高端托教市场,将会伴随政策和需求迎来空前的机会。

  据联合创始人兼COO张俊透露,每周学生在文启优思要享受近20小时的教学服务,这非常有利于对孩子习惯的培养和持续的思维锻炼,我们要把教育从量化转变成质化。教育行业本质上是抢占孩子时间,优思每周固定场景占据孩子的时间为优思未来的衍生增值服务提供了空间。目前文启优思在上海开设7家校区,续课率超过90%,稳定运营的校区不需要任何市场费用。

  对于本次投资,戈壁创投董事总经理胡唐骏认为,随着二胎政策放开以来,适龄学童数量将持续高速增长,在现有快节奏的城市生活环境下,晚托需求越发旺盛。戈壁创投看好文启优思标准化、高品质、在线数据化的服务体系。公司独立开发的在线作业管理系统,可实现实时答疑、错题整理、家校互动、个性化评估等功能,并为公司的快速高标准扩张提供了基础。胡唐骏相信公司未来有机会成为高品质晚教的领军企业,并有机会成为线下幼教的入口。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