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XSKY获恩颐投资领投2.4亿元C轮融资,北极光连投4轮

截至2017年Q3,在中国SDS整体市场份额排名中,XSKY位居前三,其中对象存储细分市场排名第一(23.8%),块存储细分市场排名第二(19%)。
2018-04-27 15:36 · 投资界讯  charlott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4月27日消息,XSKY宣布完成C轮融资,共计2.4亿元人民币。此轮融资由恩颐投资(NEA)领投,在持股东北极光创投、红点中国、启明创投跟投。

  此轮资金将主要用于促进技术快速产品化,存储产品在海外市场的销售推广布局,以及加速下一代全栈自主的分布式存储系统研发。

  XSKY成立于2015年,是专注于软件定义基础架构(Software Defined Infrastructure)业务的高新技术企业,XSKY自成立以来注重科技创新,致力于以中国技术力量影响开放平台生态系统,创建自主可控的底层设施,以主流的、先进的技术和产品为客户创造价值,提供企业级分布式软件定义存储产品。

  其提供的存储软件产品帮助企业用户利用通用服务器硬件,获得海量异构数据的存储能力,适配多虚拟化、数据库、AI计算、大数据分析、数据分发、数据持续保护等应用场景。

  此前,2015年7月,XSKY获北极光创投2000万元pre-A轮融资;2016年5月,获红点中国、北极光创投5200万元A轮融资;2017年5月,获启明创投领投,北极光创投、红点中国作为持股股东跟投,1.2亿人民币B轮融资。

首发|XSKY获得1.2亿人民币B轮融资 启明领投 北极光红点中国追投

  XSKY产品推出以来,获得了大规模地商业化部署,客户涵盖了政府、金融、电信、广电、教育、交通、医疗、能源、制造等不同领域,支撑了行业云、私有云、桌面云、数据库资源池、海量媒体数据、影像数据、智能制造数据等不同类型的应用场景。截至目前,XSKY已经累计向客户稳定交付150PB容量的产品。

  根据IDC《2017年Q3中国软件定义存储及超融合市场跟踪报告》显示:截至2017年Q3,在中国SDS整体市场份额排名中,XSKY位居前三,其中对象存储细分市场排名第一(23.8%),块存储细分市场排名第二(19%)。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