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智能化知识产权平台权大师完成5000万元A轮融资

权大师于2015年4月上线,是一家立足于以技术力量改变传统知识产权行业服务模式以及重构行业价值的智能化互联网企业。通过其打造的智能化SaaS大数据服务平台为用户提供专业、便捷、高效的知识产权服务。
2018-04-20 15:34 · 投资界讯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4月20日消息,智能化知识产权平台权大师宣布完成5000万元A轮融资,由光一文投基金领投,价值资本跟投。同时,权大师正式发布基于区块链技术的“合伙人计划”。本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技术创新,结合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区块链等技术赋能知识产权行业。

  此前权大师已完成极客帮和溪山天使会的千万级人民币天使投资,以及由中路集团和星河互联联合投资的2000万元Pre-A轮融资。

投资界快讯|智能化知识产权平台权大师完成5000万元A轮融资

  据悉,权大师于2015年4月上线,是一家立足于以技术力量改变传统知识产权行业服务模式以及重构行业价值的智能化互联网企业。通过其打造的智能化SaaS大数据服务平台为用户提供专业、便捷、高效的知识产权服务。

  权大师将会把智能化商标处理后台赋能给每位专业的商标代理人,每位合伙人身份和合同信息在区块链网络上链,进行安全可信地存证,同时,合伙人完成的实际工作量和业绩上链,去中心化地记录在由小犀智能科技打造的区块链上,让每位合伙人的贡献值不可纂改地记录下来。每一个代理人都将成为权大师独立自由的合伙人,获得最高80%的收益分成,推荐其他新合伙人加入,还会奖励新合伙人业务收益的10%。

  权大师数据显示,从2017年7月开始,连续9个月全国申请量第一,全年商标申请总量为130460件,同比增长564%;2018年第一季度大幅度领先其他知识产权平台(比第二名领先37%),按其80人团队计算,人均业务处理效能达到4000件/人。

  目前平台单月案件处理量已超过20000件,累计为客户提供了约20万次的知识产权注册服务,超3亿次的数据请求服务,服务了包括海尔、360、搜狗、唯品会、百度、金蝶、立白、YY、ofo等20万家以上的企业客户。

  此外,权大师正式发布了基于区块链技术的“合伙人计划”,权大师将会把经过20万案子验证过的高效智能化商标处理后台赋能给每位专业的商标代理人,让每一个代理人可以借助权大师的技术优势、平台优势、流程优势更好的服务自己的客户。未来权大师将根据合伙人的贡献值为合伙人分配额外的收益(token)。平台将支持利用token购买所有的知识产权服务,让token变得实际有值,后续权大师也会有明确的token发放和回收计划来确保token价值的持续性。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