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共享健身仓“公园盒子”获千万元A+轮融资,华住酒店领投

公园盒子团队成员来自盛大、摩拜、微软等企业,CEO黄晓蕾曾在宝洁等快消公司从事市场及运营工作,也在硅谷有过创业的经历。
2018-04-17 15:10 · 投资界讯  charlott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4月17日消息,共享健身仓“公园盒子”宣布获得华住酒店集团领投的数千万人民币A+融资。

  这是公园盒子成立1年以来获得的第4笔投资。此前,曾于2017年3月获得来自个人的天使轮融资;2017年7月获得熊猫资本的数百万元Pre-A轮融资;2017年11月获得合鲸资本的数千万元A轮融资。

  据悉,本轮资金除了用于研发更多形态的健身盒子外,还将帮助公园盒子从社区场景拓展到酒店场景,其中就包括了未来两年内华住酒店集团500个酒店项目。

  公园盒子是一家24小时无人自助健身舱提供商,用户通过扫码开门运动,按时付费,10元/小时。公园盒子提倡将运动健身碎片化、时尚化、社交化,致力于打造以社区为中心的5分钟健身生活圈。在面积上,公园盒子采用8、18、28平方米三种形态来满足用户陪伴式健身需求,主要覆盖区域以住宅、园区以及白领公寓为主。

  公园盒子团队成员来自盛大、摩拜、微软等企业,CEO黄晓蕾曾在宝洁等快消公司从事市场及运营工作,也在硅谷有过创业的经历。

  公园盒子CEO黄晓蕾表示:“与华住酒店集团携手,其实是双方基于过去几个月实际业务运营基础上水到渠成的结果。对于公园盒子而言,华住除了带给我们财务上的帮助,更重要的是优质资源的注入,包括线下点位以及上亿用户。双方的合作将不仅止于产品和场景的叠加,而是对于线下流量价值的共同探索和挖掘。”

  华住CEO张敏表示,如同在汉庭大堂引入咖啡一样,华住与公园盒子的合作也是希望打造一种全新的“酒店+”生活方式,不仅为酒店客人提供更多的增值服务,同时也能辐射酒店周边的社区居民,为他们提供更新颖、更便利的健身方式。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