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特赞获千万美元B轮融资,赫斯特资本领投,红杉资本中国、线性等跟投

特赞是一个利用大数据和智能匹配技术为企业精确对接设计创意人的科技公司,目前开放平面设计、UIUX设计、插画设计、动画视频设计,积累了来自16个国家、74个城市的10000+位优秀设计师。
2018-04-16 15:49 · 投资界讯  charlott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4月16日消息,设计创意人才的交易平台特赞(上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简称“特赞”)获得了新一轮千万没有投资。本轮领投方为美国投资机构赫斯特资本红杉资本中国基金、线性资本、靖亚资本、Skip Battle 和朱钦骐跟投。

  本轮融资将助力特赞进行战略性升级——从“中大企业的指数级设计创意营销供应平台”升级为“设计创意营销企业智能平台”。特赞将进行两方面探索:一、聚合全球化的设计创意营销供给资源,服务全球化的企业客户;二、通过数据、算法和智能赋能企业,帮助企业实现设计创意营销服务的全面智能化。融资也将用于特赞的团队搭建、人工智能和数据技术的研发、全球化业务和资源拓展。

  特赞是一个利用大数据和智能匹配技术为企业精确对接设计创意人的科技公司,目前开放平面设计、UIUX设计、插画设计、动画视频设计,积累了来自16个国家、74个城市的10000+位优秀设计师,服务了4000+企业客户。特赞重新定义未来企业和创意人才的合作方式,此前2016年4月获得红杉资本中国基金领投的数千万级人民币A轮融资。

  特赞具有创意基因的互联网技术团队,来自于人工智能、人机交互、大数据、SaaS软件服务化、创意管理、广告媒体等跨学科背景的成员组成,毕业于哈佛大学、普林斯顿大学、哥伦比亚大学、复旦大学、浙江大学等国内外知名学府和Facebook、阿里巴巴、新浪、盛大、豆瓣、奥美、Isobar等著名公司。

  特赞创始人兼CEO范凌介绍,2017年特赞收入规模近3000万,预计2018年收入过亿元,其中九成来自于大型跨国企业的中国业务。据他观察,目前荷兰、美国纽约等地的设计人才供给过剩,特赞融资完成后,下一步则是期待能够将这些地区和国家过剩的设计能力与中国快速成长的需求匹配起来。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