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课观教育获千万元级天使轮融资,云天使基金领投

2015年5月课观教育团队成立,起初依托腾讯课堂、百度传课平台,2015年8月课观教育网正式上线。
2018-04-16 14:47 · 投资界讯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4月16日消息,职业考试培训机构课观教育宣布获得千万级人民币天使轮融资,本轮融资由云天使基金领投。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市场宣传,产品研发和团队建设。

  据悉,课观教育此前曾获蓝象资本种子轮投资。

  课观教育创始人张峰是国内第一批做银行招聘考试培训的先行者。银行招聘考试是在2010和2011年开始的,而早在2012年,张峰就在中公教育创立了银行招聘考试培训业务。2015年5月课观教育团队成立,起初依托腾讯课堂、百度传课平台,2015年8月课观教育网正式上线。

  在直播教学模式上,课观教育认为相较于上千、上万人的大班课,百人班课不仅可以加强了对学生学习效果的把控能力,也提升了ARPU值。另一方面,课观教育会针对不同考试类别的复杂程度安排班课形式。除了主营业务的课程之外,课观教育还尝试以小程序为载体,分发时效性强的学习材料。

  课观教育创始人张峰表示,过去三个月,课观教育的用户增长是去年同期的三倍,良好的用户反馈和教学效果也令课观教育更加笃定了“服务和督学系统”的方向。

  本轮投资方云天使基金高级投资经理周孝谦表示:“职业非学历考试在求职过程中对申请者和录取单位愈发重要,

  是一个规模5000亿以上的大市场;从每年公考银行和教师考试人数的快速上升和不断提升的线上渗透率也可以看出这个市场有很大的空间和潜力。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