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泰迪熊移动获1.88亿元C轮融资,华盖领投、经纬中国、昆仲资本等跟投

目前,泰迪熊移动基本与国内全部一线手机厂商达成深度合作,用户覆盖量超5亿;每天为2.6亿用户提供35亿次号码识别请求服务。
2018-04-16 10:27 · 投资界讯  charlott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4月16日消息,智能通讯服务提供商北京泰迪熊移动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泰迪熊移动”)宣布完成1.88亿元C轮投资,本轮融资由华盖领投,经纬中国、昆仲资本、尚势资本、智度资本及翊翎资本加码跟投。

  泰迪熊移动方面表示,本轮融资将用于投入进一步的技术开发与团队构建,继续发力AI通讯领域,为用户与合作伙伴提供更多更优质的服务,联动手机厂商打造全新更智能更安全的厂商服务生态。

  泰迪熊移动成立于2014年,专注于对传统手机通讯服务进行智能化改造,为OPPO、VIVO、金立、小米、魅族等国内一线手机厂商提供定制化智能通讯服务方案。

  目前,泰迪熊移动基本与国内全部一线手机厂商达成深度合作,用户覆盖量超5亿;每天为2.6亿用户提供35亿次号码识别请求服务。

  泰迪熊移动拥有精准的数据分析算法和AI技术能力。通过与手机厂商的合作,又使其得以拥有海量用户。二者的结合,帮助泰迪熊得以在业内率先实现对手机上的场景进行精确分类与有效学习,使传统的短信、号码等基础服务其变得更方便、更“聪明”的同时还拓展了更多的手机智能场景服务。不仅如此,泰迪熊移动还以其独创的机器学习与自然语言处理技术,在业内率先实现智能短信场景化营销更使起探索出一条全新的商业化道路。

  华盖资本TMT基金合伙人王宝华表示:“此次领投泰迪熊移动,是该机构于移动通讯大数据领域的重要布局。电话短信是手机的必备功能,也是用户的刚需。泰迪熊在手机厂商的支持下,通过技术创新,大幅提升了电话短信功能的用户体验,实现了对用户隐私的更好保护,成为市场上领先的智能通讯服务商。目前,智能手机行业正在广泛应用人工智能技术使产品更”聪明“以满足用户需求,泰迪熊无疑将受益于这种趋势。”

  昆仲资本创始合伙人梁隽樟表示:“我们认可移动通讯数据的价值及智能短信优化的市场机会。泰迪熊移动通过与智能手机厂商的深度合作,成功地将AI与大数据技术应用于数亿级用户流量的产品中实属难得,我们看好公司的未来长远的发展。”

  经纬合伙人王华东认为:“泰迪熊移动拥有出色的团队,优秀的技术服务能力,过去半年泰迪熊移动的产品及业务发展速度超出我们的预期,很高兴助力这家公司的发展。”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