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懒猫鲜果获千万级天使轮融资,让C端喜欢,B端赚钱

懒猫鲜果采取轻资产的运营模式,为二至五线城市的夫妻便利店提供水果送货服务。
2018-04-12 18:11 · 投资界讯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4月12日消息,据亿欧,鲜果生态服务平台懒猫鲜果,已于近日获得千万级天使轮融资。本轮融资资金将用于产品技术升级、市场拓展以及搭建供应链金融系统。

  懒猫鲜果成立时间于2017年初,2018年1月在宁波正式上线。懒猫鲜果采取轻资产的运营模式,为二至五线城市的夫妻便利店提供水果送货服务。懒猫不做仓配、不积压商品,向生产商提出农产品标准,依靠城市合伙人制度去开发商户数量和解决品控问题。

  在渠道上,懒猫通过城市合伙人来保证当地的市场开发和维护,完成市场拓展、物流、团队扩张等业务。懒猫提供完整的管理和服务体系标准,把商品利润完全分给城市合伙人。城市合伙人的收益来源:一部分是源于商品差价;另一部分通过执行与第三方机构的合作奖励,收取类似于广告收入的信息服务费。

  虽然生鲜B2B市场已经早有巨头进入,提供包括产品供应、收营系统、管理软件等各种服务,但懒猫鲜果创始人沈云彭认为,让小B端持续使用服务,不仅是需要把小店的装修、布置提升,更重要的是产品品质必须过硬,让消费者喜欢,增加复购。“C端喜欢,B端赚钱,有价有货。水果要做到应季、新鲜、好吃,这样小店客户的黏度才高。”

  随着80、90后更追求消费品质的群体诞生,新的消费人群会把目光投向对好品质的认可。对于经营端来说,农户或者供销社的生产销售方式也发生着变化,他们不仅仅希望提高产量,更多的提升品质和提高利润。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