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 继抖音升级整改后,西瓜视频也将暂时关闭移动端视频上传功能

西瓜视频将调整推荐模型,通过人工智能与人工编辑共同提升内容质量,对专业媒体机构生产的内容予以优先推荐。据悉,西瓜视频已与央视新闻、澎湃新闻、BTV新闻等多家知名媒体机构达成版权合作。
2018-04-12 11:19 · 投资界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4月12日消息,记者获悉,西瓜视频目前已主动停止移动端视频上传,直播、弹幕等产品功能也与4月10日暂时关闭,具体功能恢复时间视后续整改情况决定。

  西瓜视频表示将严格依据《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管理规定》进一步提高标准,对平台上现有及过往内容进行全面自纠自查。目前,针对不符合现有审核标准的内容西瓜视频已做下线处理。4月4日至今,西瓜视频共计下架嫌疑视频50万个,处罚、封禁问题账号3.8万余个。

  未来,西瓜视频将全面提高审核标准,加大内容审核力度,对嫌疑内容采取「沾边就打」原则。如有涉及到违法、违规等内容,西瓜视频将第一时间关停其上传功能、并采取永久封号等处理措施,绝不姑息。

  同时,西瓜视频将调整推荐模型,通过人工智能与人工编辑共同提升内容质量,对专业媒体机构生产的内容予以优先推荐。据悉,西瓜视频已与央视新闻、澎湃新闻、BTV新闻等多家知名媒体机构达成版权合作。

  西瓜视频相关负责人表示,“权威机构是社会最宝贵的内容生产力量,为了让信息良莠分层,我们会进一步调整权威内容在平台上的推荐权重,让权威机构的声音,穿透个人的兴趣,成为平台上的主流声音。”

  近日,西瓜视频还积极参与到“你好,新时代!”青年创意微视频大赛中,以“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主题,向大赛组委会输送了11支由西瓜视频青年作者创作的微视频,这些作品记录了青年人眼中美好幸福的新时代。

  整改后,西瓜视频还将设置正能量视频内容池,置顶「弘扬正能量,奋进新时代」、「厉害了我的国」、「美丽中国」等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正能量视频内容,为用户营造一个更健康、更有价值的内容环境,呈现新时代的新气象。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Cherry,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804/429911.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