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 抖音短视频暂时关闭直播、评论功能,将全面整改

正如张一鸣在公开信中所说,今日头条将把4月作为整改月,全面清查产品中存在的问题,抖音系统升级来提高审核标准,也不例外。
2018-04-11 11:58 · 投资界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4月11日消息,抖音方面表示,即日起,为更好地向用户提供服务,抖音将对系统进行全面升级,期间直播功能与评论功能暂时停止使用,升级完毕后会再次开通。

  正如张一鸣在公开信中所说,今日头条将把4月作为整改月,全面清查产品中存在的问题,抖音通过系统升级来提高审核标准,也不例外。

  据悉,抖音“美好生活”计划也将在本次系统升级中加速推进。今年3月,抖音产品负责人王晓蔚在品牌升级发布会上提出“美好生活”计划,旨在半年内发起50场正能量活动,鼓励用户发布美好生活相关主题的抖音短视频作品。不久前,抖音推出《奋斗吧!我的青春》挑战,三天内有超过10万名用户参与了挑战。

  此外,本周由抖音“社会责任小组”推出的反沉迷系统正式上线第一期。在用户使用抖音时间过长时,系统将自动提醒用户注意休息。在这一基础上,抖音还将上线“时间锁”的功能,帮助单日使用抖音时间过长的用户进行自我管理。如果用户单日累计时间达到设定时长,系统将自动锁定,用户需要输入密码才能继续操作

  进入2018年以来,抖音自去年在日本登上App Store总榜第一之后,抖音海外版Tik Tok 目前已经成为日本主流视频类App。据日本媒体“日本经纪新闻”报道,每100个日本女生中,就有超过24个在玩抖音。而与此同时,自2018年开年以来,Tik Tok开始席卷东南亚,在多个国家的应用商店占据了视频类产品的第一

  通过技术手段提高在当地市场的竞争力,一直是今日头条的国际化策略。今日头条高级副总裁柳甄曾表示,人工智能带来的这一波技术浪潮,对中国公司而言,是非常好的弯道超车机会。这样一来,起跑点相同的情况下,中国企业出海就有了和美国竞争的资本。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Cherry,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804/429851.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