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医疗即时诊断设备研发生产商“华迈兴微”完成5000万元A+轮融资

华迈兴微成立于2014年12月,主要从事医疗即时诊断设备化学发光免疫、分析仪以及配套的心血管疾病标志物试剂卡的研发、生产与销售。
2018-04-11 10:07 · 投资界讯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4月11日消息,医疗即时诊断设备研发生产商华迈兴微对外宣布,其已完成5000万元A+轮融资,由深圳盈泰泓康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领投,上海博威益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山东江诣创业投资有限公司跟投。

  华迈兴微董事长李泉先生表示,“本轮融资资金的主要用于微型化学发光分析仪(M2)的生产及销售,M5、M7、MD01仪器系列以及更多临床试剂的产品研发及申报,华迈兴微将进一步加大产品研发及注册申报力度,丰富试剂获证种类,开拓新的市场与机遇,为中国的POCT事业做出贡献。”

  华迈兴微成立于2014年12月,主要从事医疗即时诊断设备化学发光免疫、分析仪以及配套的心血管疾病标志物试剂卡的研发、生产与销售。据悉,华迈兴微在2015年和2016年分别获得了数百万和数千万的天使轮、A轮融资,投资方包括元禾控股中兴合创凯盈资本达晨创投

  作为微型化学发光分析仪生产厂家,华迈兴微所研发的“极光”M2微流控化学发光分析仪集“微流控+磁微粒分离+POCT”三大核心技术于一身,是全球第一台微流控化学发光分析系统,具备检测精准化、小型化、傻瓜化的特点,重量仅有5KG,检测结果精准度堪比大型化学发光检验设备。

  本轮投资方深圳盈泰泓康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是一支国家医疗产业引导基金,出资方包括国家发改委、深圳市引导基金投资有限公司、中源协和细胞基因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银宏等,管理基金规模约五十亿元人民币。在生物医药、养老、地产领域拥有专业的投资团队、丰富的投资管理和运作经验。未来双方在优质抗体原料供应、心衰/心脑血管药物伴随诊疗、老年人健康体检、慢病管理、免疫细胞存储伴随检测等方向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