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SENSORO获百度风投、北极光创投领投新一轮融资,深耕物联网领域

伴随着技术研发的不断升级,升哲科技的市场发展逐渐全球化。在近5年时间中,北京升哲科技服务了65个国家和地区的700多个品牌客户,包括中国高铁、中央电视台、玫琳凯、皇家马德里、周大福等。
2018-04-10 10:06 · 投资界讯  charlott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4月10日消息,SENSORO(北京升哲科技有限公司)宣布已完成新一轮融资,本轮融资由百度风投、北极光创投领投,德国罗伯特•博世创投、混沌资本等机构跟投。

  北京升哲科技有限公司(SENSORO)于2013年成立,专注于物联网通信技术的探索,拥有低功耗传感器、超远距离低功耗通信网络及进行大规模互联网数据挖掘等软硬件方面自主研发能力,为全球各行业客户提供物联网解决方案,并已实现中国目前最为完整的物联网端到端产品线。

  去年5月,SENSORO曾获中国青云创投、德国博世创业投资以及日本住友商事亚洲资本1800万美元B轮融资。

  伴随着技术研发的不断升级,升哲科技的市场发展逐渐全球化。在近5年时间中,北京升哲科技服务了65个国家和地区的700多个品牌客户,包括中国高铁、中央电视台、玫琳凯、皇家马德里、周大福等。并且已经在英国曼彻斯特、中国中华艺术宫、南京人民大会堂、南京夫子庙等地相继实现了智慧楼宇、智慧消防等。

  2016 年,故宫博物院通过部署 SENSORO 设备建立全面动态感知,实现随时随地获取和传递游客、藏品等信息,为游客打造博物馆智能化体验。突破传统展示形式,实现人、物、数据实时传递交互,走近文物即获取文物信息。无需配置特殊导览工具,游客可 100% 自主游览,实现零负担体验。

  工信部数据显示,2017年物联网业务收入比上年大幅增长86%。未来几年,我国物联网市场仍将保持高速增长态势。预计到2022年,中国物联网整体市场规模在3.1万亿元,年复合增长率在22%左右,增长空间巨大。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