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 健康饮品品牌“斐素”获京东金融数百万美元A+轮融资

斐素每个新品的研发周期在3个月左右,在3-5分糖之间来调整糖度,货架上可容纳的同类型产品大约在3-5个。
2018-04-09 09:33 · 投资界讯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4月9日消息,健康饮品品牌“斐素”已完成数百万美元A+轮融资,资方为京东金融千树资本。本轮资金将用于地域扩张,同时加大线上投入。

  斐素从NFC果汁切入做健康饮品品牌,消费场景定位为“每日饮品”,而非减肥代餐类的轻断食饮品。斐素创始人张蔚婷介绍,近年来茶饮料市场很热闹,喜茶、奈雪の茶等新茶饮品牌进入大众视野,年轻消费群体的诉求开始被满足。如果说连锁茶饮行业正在经历消费升级,但在传统零售渠道,仍然存在市场空白。

  据了解,目前斐素主要有两条产品线:NFC果汁,已有10个SKU,17.8元/瓶,线下渠道铺设超过4000家,形成较为稳定的增长;果茶系列,原料为果汁及茶原液,现有4个SKU,8.8元/瓶,已在华东地区便利店销售。

  斐素每个新品的研发周期在3个月左右,在3-5分糖之间来调整糖度,货架上可容纳的同类型产品大约在3-5个。

  目前,NFC果汁的渠道铺设在线下已超过4000家,当渠道壁垒建立起来,同时降低了新品的尝试成本。根据公司提供的数据,2017年销售额达到数千万元,其中线下占比80%;预期2018年实现3倍的增长,一方面在线下继续深耕渠道,另一方面重点发力线上电商平台的销售,这也是此次引入京东金融千树资本的原因之一。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