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伏牛堂宣布完成B轮数千万元融资,升级更名为霸蛮

霸蛮牛肉粉由北大法学硕士张天一创立于2014年,自成立以来,品牌聚焦经营牛肉粉这一传统美食,依托线下实体连锁门店和近百万的用户社群,搭建了互联网电商+实体门店一体化经营模式。
2018-04-08 10:49 · 投资界讯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4月8日消息,原伏牛堂牛肉粉对外宣布品牌升级,品牌由“伏牛堂”更名为“霸蛮”。同时,霸蛮牛肉粉宣布完成数千万元B轮融资,公司估值5亿元。此轮融资由森马投资领投,原A轮、A+轮投资方分享投资继续追加投资。霸蛮对亿欧表示,本轮融资主要用于核心产品的供应链升级和线下门店规模的扩大。

  此前,伏牛堂(霸蛮牛肉粉)曾在2015年7月获得来自分享投资、青骢资本、鼎天投资的1000万元A轮融资;2015年12月获得分享投资领投、丰厚资本等跟投的1700万元A+轮融资。

  霸蛮牛肉粉由北大法学硕士张天一创立于2014年,自成立以来,品牌聚焦经营牛肉粉这一传统美食,依托线下实体连锁门店和近百万的用户社群,搭建了互联网电商+实体门店一体化经营模式。2016年,霸蛮推出速煮系列牛肉粉的研发与生产,带动其食品零售业务的快速发展。

  此外,2015年在伏牛堂已经进行社群运营筛选出了一批目标用户后;2016年,伏牛堂完成了电商渠道的布局;2017年,创始人张天一又带领团队将牛肉粉进一步产品化,使其成为体验感比便利性更强的速食,并于下半年完成一线城市和沿海城市的线下商超及便利店的布局。

  对于此次更名,在张天一看来,相比于中性的“伏牛堂”,“霸蛮”蕴含的这种死磕、积极向上的精神内涵,可能就是中国这一代年轻人想向世界诠释的精神面貌和价值观!“霸蛮这个品牌,我觉得未来应该把它做成一个符号,它不应该仅仅只是一碗牛肉粉。”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