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在线职业教育平台UniCareer1.8亿元人民币C轮融资,猎聘、东方富海联合领投

UniCareer创始人兼CEO余佳曾表示:“以前是海选时代,现在是精选时代”。
2018-04-07 21:04 · 投资界讯  charlott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4月7日消息,日前在线职业教育平台UniCareer(职优你)宣布于今年1月完成了1.8亿元人民币C轮融资,由猎聘、东方富海联合领投,上轮投资方新东方、昆仲资本跟投。

  UniCareer是一家职场在线教育科技平台,2014年1月在美国纽约成立,致力于为国际留学生以及在职精英提供一站式人才输送解决方案。旨在通过在线职场技能学习、网红导师直播、智能语音模拟面试以及校企合作,帮助求职跳槽者迅速积累求职硬技能,第一时间获取优质职场信息以及职位速递。

  此前,UniCareer曾于2015年6月获得硅谷天使投资人郭威拦50万美元天使轮融资;2016年6月获得潇湘资本领投,喔赢资本、云毅投资跟投的3000万人民币A轮融资;2017年6月获得新东方、昆仲资本的5000万人民币B轮融资。

  UniCareer创始人兼CEO余佳曾表示:“以前是海选时代,现在是精选时代”。以前学生可能盲目选择专业,并不知道所选专业以后能做什么,自己想做什么,很多时候自己想的和实际工作做的内容相距甚远,以前企业在招聘网站放出一个岗位描述,所有人都能海投申请,并不知道如何获取除了简历以外的信息,现在完全不一样。学生迫切希望了解行业知识,提前规划自己的求职路径,企业也同样迫切需要对企业了解更多、对岗位实际操作了解更多的学生,这中间的差距,是UniCareer产品的雏形和迭代根本。

  数据显示,2017年UniCareer积累了全球54万大学生注册用户、半年营收突破5000万,复购率达48%,迅速覆盖北上广深杭等城市的985、211高校。

  本轮投资方之一的猎聘将为UniCareer提供在企业对接、人才精准输送、资源互换等层面的战略协同,丰富UniCareer的后端企业资源,将在后续数据层面全面打通,互相完成对B端的规模化布局。

  猎聘创始人兼CEO戴科彬表示,本次投资UniCareer也使猎聘将其招聘生态的范围延伸到了更前端:职业教育。通过对UniCareer的投资,猎聘构建了从职业教育到求职、就业、职业规划,贯穿职场人求职生命周期的生态闭环。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