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 比达传媒获赛富动势领投近亿元B轮融资,强势布局电音市场

在消费领域,去年新零售大火,是零售行业和互联网的结合,也是流量来源的拓宽,纯线上的流量越来越少、越来越贵。这个逻辑复制到文娱领域也是如此,线下娱乐是天然的流量入口,在合适的场景下可以沉淀并引流回线上。
2018-04-04 17:57 · 投资界讯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4月4日消息,比达传媒近期获得赛富动势基金及某独角兽互联网公司联合领投的近亿元人民币投资。此前,2017年,比达传媒曾获普思资本4500万元A轮投资。

  比达传媒有多年线下演出市场经验,不仅购买了未来五年英国Creamfields电音节品牌版权,还在电音产业上下游进行了一系列布局。此外,比达传媒代理了Creamfields电音节5年独家版权,今年计划举办超过10场大型电音活动及多场细分流派电音派对。其中,北、上、广等城市的大型电音活动单日人次会达到万人。

  比达也对电音产业的上下游环节进行了布局:在上游,比达将寻找国内有潜力的年轻DJ,通过比达电音演出平台快速推广,在下游,比达将在全国各地建立自有的演出场地。目前,比达已经在深圳建立泛娱乐文化综合体投入使用。

  赛富动势基金管理合伙人金凤春表示:在消费领域,去年新零售大火,是零售行业和互联网的结合,也是流量来源的拓宽,纯线上的流量越来越少、越来越贵。这个逻辑复制到文娱领域也是如此,线下娱乐是天然的流量入口,在合适的场景下可以沉淀并引流回线上。

  剧场演出、Live House、电竞活动等都是一些有潜力的细分赛道,而电子音乐市场是赛富非常看好的领域。比起消费品,这样的文娱内容产品能更直接地吸引用户,刺激多巴胺分泌,让人做出消费选择,用户的决策门槛变得很低。选择比达则是看好团队的线下落地能力、精细化运营能力和其下沉的战略。同时。比达跟另一投资方某独角兽互联网公司的流量结合在未来也有很多探索可能。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