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云海螺英语或1500万元Pre-A轮融资,佳一教育领投

云海螺英语隶属于南京云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外教一对一的英语口语、西方文化及商业思维的在线培训机构。
2018-04-04 15:23 · 投资界讯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4月4日消息,云海螺近日宣布获得1500万元的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江苏佳一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领投,李一男、生长龙跟投。云海螺CEO杨东亮先生表示,此次融资将用于基于“以客户需求为中心”的教学内容的升级,扩大美国教师中心,支持合作学校建设全方位的双师平台等。

  据悉,云海螺曾于2014年3月获得过李一男、生长龙的300万元天使投资。

  云海螺英语隶属于南京云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外教一对一的英语口语、西方文化及商业思维的在线培训机构。据悉,云海螺在2017年12月和河北衡水中学达成协议,将云海螺自主开发的在线外教双师课堂和互联网英语教育资源引入传统学校教学。

  佳一教育董事长王晓兵表示,佳一教育和云海螺创始团队接触了两年,双方建立了友好的业务合作。此次投资云海螺,主要是基于公司对k12在线英语教育市场的看好,基于对云海螺团队的信心,基于对云海螺“B2B2C”模式的认可,期待双方携手惠及更多的教育机构与孩子。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