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币看获1000万美元B轮融资,中云辉资本领投、IDG和比特大陆跟投

币看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专注于数字货币资讯的平台。
2018-04-04 11:36 · 投资界讯  yorke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4月4日消息,数字货币资讯平台币看BitKan获得1000万美元的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中云辉资本领投,IDG资本和比特大陆(BITMAIN)跟投。

  此次融资后,币看将加速拓展海外业务,在全球范围内推广新产品——数字货币垂直领域付费内容社区“K站”;和基于社区生态的衍生产品与服务,包括钱包、支付、兑换、行业大数据相关智能业务等等,聚焦垂直内容和产品服务。

  此前,币看已经获得过两轮融资:

  2015年9月,币看曾获得岚琪创投的天使轮投资;

  2016年,币看获得比特大陆的A轮投资,总额共计1500万人民币。

  币看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专注于数字货币资讯的平台。旗下主打产品是“币看BitKan”手机应用。能够提供行业资讯,实时行情、挖矿监控、钱包服务等交易者所需的基础功能。币看目前已有百万以上用户,其中约有40%来自于海外。公司目前已在香港、新加坡、东京设立办公点。

  币看CEO余芳表示:免费的内容只能吸引流量,付费的内容可以大大提升内容专业服务质量,数字货币行业内容产出良莠不齐,急需更加追求真实,溯源,中立,高见解的内容引导和促进行业的发展。我们会在初期做好社区机制的构建,未来利用更加透明和公平方式,让用户最快速获取有价值的信息,指导正确的决策和投资。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