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时代漫王获千万级A轮投资,爱奇艺和飞马旅投资

时代漫王的创始人兼CEO吴量曾任《今古传奇·奇幻版》责编、知音传媒《知音漫客》杂志衍生品企划总监,有十余年漫画行业相关从业经历。
2018-04-03 10:15 · 投资界讯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4月3日消息,时代漫王已完成千万级A轮融资,投资方是爱奇艺飞马旅,新一轮融资将用于投资流媒体、扩充编剧和画师团队、引入3T(3维转2维)技术等。

  此前,2016年2月,该公司曾获得来自乐游资本的数百万元天使投资。

  时代漫王成立于2015年5月,是一家漫画创作有限公司,前身是《漫王》杂志工作室,集结当红网络小说改编漫画和原创作品为主的动漫品牌,改编漫画《斩龙》、《无限恐怖》等,致力于打造“国内原创漫画最佳品牌”。

  据了解,时代漫王的创始人兼CEO吴量曾任《今古传奇·奇幻版》责编、知音传媒《知音漫客》杂志衍生品企划总监,有十余年漫画行业相关从业经历。吴量透露《驭灵师》将会被改编成影视作品推出,其授权手游也已经进入封测阶段,预计今年暑期会上线公测。公司另一原创漫画IP《今天开始做明星》已授权爱奇艺改编网络大电影,《今天开始做明星》漫改网大是在3月12日正式开机的。

  据悉,时代漫王下一步的战略重点分两个方向:一是打造漫王大世界观,形成漫王IP矩阵;二是往流媒体方向发展,主推漫改真人,还会涉及部分真人漫画、女团艺人经纪业务。时代漫王将于今年推出一个主打特色美少女形象的IP型女团,会为这些艺人设计专属的形象,并推出相关漫画和影视作品。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