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快讯| 网络和信息安全公司“华顺信安”获新一轮融资,丹华资本领投

据了解,华顺信安主打产品网络空间测绘系统,能够对全球42亿IP地址空间进行不间断全面监控,包括业务系统的部署情况,资产的变动情况,并进行快速安全风险预警和应急响应。
2018-04-02 17:26 · 投资界讯  cherry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4月2日消息,近日,长期深耕网络和信息安全领域的北京华顺信安科技有限公司完成数千万元人民币的新一轮融资,本轮融资由丹华资本领投。

  据了解,华顺信安主打产品网络空间测绘系统,能够对全球42亿IP地址空间进行不间断全面监控,包括业务系统的部署情况,资产的变动情况,并进行快速安全风险预警和应急响应。此外,借由华顺信安目前已经拥有行业内具有领先优势的IP资产库、业务系统知识库、漏洞库,系统能够将传统漏洞监控的周期由一个季度降低到数小时,响应速度提升了数百倍。

  有业内人士表示,网络安全攻与防对抗,持续推动着安全理念和安全技术的发展。在攻击方越来越高速、精准的态势下,传统的安全防护产品越来越吃力。而利用网络空间测绘技术对网络资产进行纵深探测,对关键资产和高危漏洞状况进行周密防护和应急响应,将有效应对不断增强的攻击。

  目前,华顺信安客户已涵盖中国信息安全测评中心、国家互联网应急中心、国家信息技术安全研究中心等监管机构和公安部等国家部委,银行、证券等金融机构,以及大型央企和部分头部互联网企业。

  据悉,丹华资本长期专注于投资处于早期以及成长期最具颠覆性和影响力的科技成果和商业创新。此次投资华顺信安,也是丹华资本首次涉足网络安全产业。

  华顺信安创始人赵武认为,丹华资本次领投的原因,一方面是网络安全行业发展前景巨大,而另一方面,则是对华顺信安旗下白帽汇团队实力的认可。

此外,根据《中国网络信息安全发展白皮书2018》显示,2017年国外网络安全融资并购事件频发,总体市场中涉及金额仅公开的数字已达300亿美元。其中,融资并购安全企业金额上亿美元的超过20起,最大并购额达到153亿美元,国内安全领域创业企业总融资额已达35亿元人民币,也数倍于往年。据赛迪顾问预测我国网络安全市场在未来3年将保持稳定增长的态势,到2020年将达到738.9亿元,3年复合增长率为21.7%。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